close
By2撞臉范冰冰的新聞才剛落幕,沒想到范冰冰在微博直播,竟被網友台北網站設計質疑「妳整過容嗎?」范冰冰果然是見過大場面,只見她臉不紅、氣不喘地說:「我覺得我是不太需要整容的,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我感謝我爸媽,把我生的還挺順眼的。」

網友快手找出范冰冰的舊照比對,但相異性並不高,僅妝容部分的畫法不同,但從小到大的嬌媚模樣未變,如今的范冰冰多了成熟美,有別於過往的青澀,她也霸氣自稱,對自己天生的長相感到很滿意。

范冰冰近期在拍戲,還因工作雙腿瘀青,並將傷口照片上傳,與她愛正濃的李晨轉發范冰冰,更即興寫了「敬業愛崗好同志,活血化淤要保重,橫批心痛我冰」,兩人時不時愛的互動,令人忌妒,網友更紛紛留言,要他們快點結婚。
范冰冰霸氣回應整容說。圖/摘自微博
分享
范冰冰拍戲受傷。圖/摘自微博
分享
消除臭味>
范冰冰拍戲受傷。圖/摘自微博
分享




推薦藝術照


arrow
arrow

    bjg6spqjesu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